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年,正青春

2020年11月13日 10: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方洁/文 涂俊涛 田炜康 惠民 王岩/图不忘同窗情,难诉离别意。忆相遇,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纯真岁月共嬉戏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2020年11月11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天问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高学军、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纪检组长袁军、副院长江雄、副院长朱红军、院长助理张立仁、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范冰杰老师、文法学部专业教师,2017级播主专业毕业生及文法学部新闻传媒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毕业汇演。

  演出开始前,屏幕播放了17级播主毕业生的青春回忆录随后,同学们充满活力的开场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演出正式开始。

  《中国话》平上去入,用中国话畅谈心中的希翼,领略中国话的独特魅力;《等待》带领我们我们追忆与致敬“两弹元勋”邓稼先与其夫人许鹿希的感人故事百变配音秀》的配音表演惟妙惟肖或生动、或顽皮、或治愈引领观众们身临其境;初心不改,逆行出征--致敬疫情防控中的新闻工作者,他们以美好的声音讲述着时代的故事,他们以良好的形象传递着社会的心声相声酒令将全场氛围带上了一个高点,谢老师独特的人格魅力惹得现场呼声不断;原创朗诵李斯的征途之路》《嫪毐叛变带我们回到千年前领略不一样的大秦帝国;歌曲串烧《我们的青春年华》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最后汇报演出在同学们的大合唱《星辰大海》完美落幕。这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这是清香四溢的硕果。用热情站在青春起跑点,用奋斗书写科院新篇章!十年之后你是否还会记得每天努力奔波的我们,是否还记得毕业那天你最舍不得的人,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初心。今天我们相聚一堂,明日我们归于四方,延续人生中的精彩20年,正青春,加油吧,我们——未来可期!


上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文法学部开展教师业务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科类考研指导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