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举行教学新秀讲课比赛选拔赛

2018年12月20日 15: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鲜娓娓赵晶) 1219日下午,文法学部在C4201教室举行教学新秀讲课比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学部主任刘建新主持,副院长戴进军、督导组王永聘老师担任嘉宾。文法学部全体英语老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戴进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部教师在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同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授课思路清晰,对教材内容把握到位并有效拓展,教态自然大方,表达生动流畅,所使用的电子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参赛教师在短短十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参赛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还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较为熟练地运用多媒体及网络信息技术,进行了混合式教学的有益尝试。经过激烈角逐,黎赟、吴园园、贺春艳和倪筱四位老师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文法学部参加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优秀教学奖(暨第二届教学新秀奖)讲课比赛。比赛结束后,刘建新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指出学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显著,并鼓励全体教师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文法学部青年教师优秀的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了教学交流的目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学习对课堂教学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新学期的第一堂党课 下一条:深入招聘现场,了解社会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