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的第一堂党课

2019年02月28日 13:1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  2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谊在C-4201为文法学部全体教师和专职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谊以“深入贯彻党中央的部署,打赢三大攻坚战”为题,结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实际深入浅出地谈了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她希望在新的一年,文法学部的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密切配合,以学生为本,坚持全员育人,克难攻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趣味横生,老师们笑声不断,会后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达到了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目的,又没有流于俗套,效果颇佳。

 

 

上一条:文法学部教师深入了解招聘会情况 下一条:文法学部举行教学新秀讲课比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