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开展集中学习

2018年09月15日 08:59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    2018912日下午,文法学部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这两个文件。通过学习,老师们加深了对所肩负的职责的认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人格的重任,对国家的未来有着重要影响。”

   为了进一步落实文件提出的“要全面整顿本科教育教学秩序,严格过程管理。全面梳理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精神,文法学部成立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并组建了各专业毕业论文学术指导小组和《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小组。

上一条:文法学部开展学术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飞声天地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级专业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