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飞声天地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级专业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4:2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马方洁) 612日晚,飞声天地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级专业汇报演出在W5207顺利举行。 

 

 

 

 

   本次汇报演出以语言类节目的形式呈现,节目包括朗诵、唱歌、配音、小品等形式,风格多样化,是对大学二年级播音知识总结的大型演出。晚会节目凝聚了播音班集体智慧的精华,层层甄选后才得以最终在观众面前亮相。汇报演出以播音主持专业学生为创作主体,全面展示了播音主持专业的实践能力,全面反映学生的成长经历,彰显了专业特色。 

  晚会的最后,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文法部主任镇涛老师上台做出了总结,他说演出是播主专业汇报演出,既突出了专业特点,又以其他的歌舞形式体现了播主专业学生多才多艺的复合式人才特色,而且整台节目主题鲜明,结构合理,节奏感好,明快紧凑。16播主班的全体同学在准备这次汇报演出中,每个同学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大家群策群力,凝聚力空前强大,他们这次活动对于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法学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