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打开聆听之门 走进飞声天地

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展示

2017年03月09日 13:27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专业意识,培养学生学习的专业氛围,展示学生专业水平,增强凝聚力,文法学部于38日在W5207举行了飞声天地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展示。                                            

7点整,以“打开聆听之门”为主题的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展示正式拉开帷幕。一首《我的南方和北方》的诗朗诵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声音的世界。《新闻播报》、贯口《莽撞人》、《骂驴》、《华妃之死》、《九儿救女》在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映衬下轮番上演。晚会节目亮点频出,《我的家乡电视台》让现场师生仿佛身临其境来到了他们的家乡。小品《我的同学你你你》中学生们精彩的表演,逗得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还有八位仙女共同演绎的《你是人间四月天》和《雪花的快乐》。最后,一曲《中国话》让演出再次推向高潮,伴随着铿锵的节奏主持人宣布本次汇报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次汇报展示中学生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感动,这些成绩都是全体师生不断努力、奋斗的结果,接下来将继续一路携手前行,创造播音主持专业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文法学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盛世华章·最美科院”2017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