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7:28 点击:[]

322日下午,文法学部在C4201教室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彭俊老师作了题为《CET-4备考的合理安排及科学指导》的讲座,文法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刘建新主任出席活动并作总结发言。

彭老师从介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入手,全面讲解了近年来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的变化及要求。接着,她针对我院学生在考试集中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对策。最后,彭老师结合我院学生的具体情况,对大一、大二阶段英语教学及备考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彭俊老师长期担任大二年级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四级备考经验十分丰富。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之际,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法学部大学英语教师之间的交流,使各年级英语教师充分了解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要求,更加明确大学英语教学及备考目标,进而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刘建新在总结中指出,本活动内容全面、丰富,对我院今后的四级备考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她希望学部全体教师增强研究意识,提升研究能力,多交流多学习,努力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多做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打开聆听之门 走进飞声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