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开展教研活动 全体教师积极认真学习

2016年12月14日 13:55 点击:[]

   20161214日,文法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C4201教师开展业务学习,在会上王芳和王涛老师分别就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结题和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两个方向做了学术报告。

王芳老师认为科研项目来自于教师的教学科研实践,是实践总结和其他专家成果的结合。科研项目的题目应该有一定的研究和推广价值,并有延续性,以便后期形成一系列的成果。她认为项目的结题离不开实际成果,项目也才有可行性。

王涛老师从2016年湖北省英语专业评估谈起,并结合2016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对科技学院英语专业的现状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他结合“应用型高校”的改革趋势,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方向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文法学部主任刘建新老师对两场学术报告做出了点评,并号召全体教师认真教学,潜心研究,努力提高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科技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孙悦斌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 下一条:书香满校园 爱在大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