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师生喜获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全国决赛铜牌团队

2020年04月29日 16: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司丹丽、刘娣) 近日,2020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文法学部刘娣、吴园园、司丹丽三位老师组建的师生团队获得铜牌团队称号,阮祥群、云媚、张虹三位同学获得决赛优秀作品奖。

 

2020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是由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在钉钉平台进行的外语写作比赛活动。我院三位老师于215日在钉钉平台上创建了师生团队,指导科院学子参加初赛。在全国参赛人数近30万人,参赛团队近3000个,参赛学校近600个的激烈竞争下,该团队获得全国初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并成功入围决赛。该团队选拔出55位科院学子参加428日的决赛,在578个决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铜牌团队”称号。

 

疫情期间,我院英语教师始终秉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赛的科技学院教学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专业技能赛事作为外语应用能力提升第二课堂,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也为进一步开展外语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六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