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奖项

2019年11月22日 11:3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梁超)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审批、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奖项公布,我院教师刘梁超指导、学生唐怡、刘非凡的作品《留住光华》、学生李依桦、周辉的作品《京东购物需几步》分别获得广告类二等奖,这是我院学子第三年获该奖项。

2019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经湖北省教育厅审批后组织进行,为湖北省新闻传播类最高级别的综合学科竞赛。湖北省43所开设了新闻传播类的本专科学校共计462项作品参赛。

 

 

 

 

 

上一条:我院师生喜获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全国决赛铜牌团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