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科院28名学子在省外语翻译大赛中获奖

2019年02月28日 15:22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儒) 近日,湖北省第二十五届外语翻译大赛决赛成绩揭晓,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8名学子喜获佳绩。

   湖北省第二十五届外语翻译大赛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和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推动湖北高校外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同时为进一步满足我省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软环境,培养、储备“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所急需的高素质外语翻译人才。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自1994年始办,每年一届,有20多年历史,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4届,是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且最具品牌价值的翻译赛事。

   我院此次获奖的28名学子中,有3人获得特等奖(非英语专业笔译组2人,英语专业笔译1人),4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13人获得三等奖,这一获奖成绩在省属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

上一条:我院"国才杯”全国英语能力竞赛预选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外教社杯”英语辩论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