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外教社杯”英语辩论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14日 13:5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黎贇)  1110日,2018“外教社杯”湖北省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湖北商贸学院鸿博楼一楼举行,我院英语专业学生李凌晨、杨英杰获得三等奖。

   “外教社杯”辩论赛已成功举办12届,该赛制采用的是英国议会制辩论,即模拟议会制国家政府讨论议案的方式,分正反方两队代表上下议院参与辩论。不同于传统的中式赛制,议会制辩论节奏更加紧凑,对选手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都有更高层次的要求,为国际辩论赛经常采用。该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练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而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辩题使学生们更加关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热点,在辩论过程中增长知识,提高思辨能力,同时为推动高校的英语教学和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科院28名学子在省外语翻译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湖北省第二十五届翻译大赛初赛赛前辅导讲座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