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年新生缴费须知

2018年08月05日 16:29 点击:[]

各位2018级新同学:

为了尽可能减少同学们携带现金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简化缴款程序,方便缴费,我校将采用工商银行批量代扣方式代收学费,请认真阅读本缴费须知。

一、收费方式与时间

1、学校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工商银行卡是学校用您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在银行为您代办的储蓄卡,请您对照下表所录取专业 的“学杂费合计”金额,在8月24日前足额存入所发工行银行卡。偏远地区的学生,附近如果没有工行网点,可以通过其他银行以转账方式将学杂费在8月24日之前转入学校发放的工行卡,学校随后将批量代扣收缴学杂费。

若学校代扣收缴学费成功,您存入银行卡中的学杂费会在批扣当天转入学校账户,工行卡支出记录显示为“学费”,意味着您已经成功缴纳了学杂费。

2、如果您成功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请按附表中“学杂费合计”金额与贷款金额的差额存入银行卡中。例如,学杂费合计为16064元,您办理的生源地贷款金额是6000元,那么应该在银行卡中存入10064元。

请新生在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网站时,务必正确录入身份证号和学号。学号是录取通知书上打印的以2018开头的10位数字,比如:2018401122。如果录入信息不完整,学校无法确认您为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将会按照学杂费的金额足额扣除学杂费(若您的银行卡余额不足,将导致无法扣款)。

3、学生可以将生活费与学杂费一并存入工行卡中,学校只代扣学杂费的金额。学校校园内设有工行的营业网点和自动柜员机,学生到校后可以在银行网点支取多存的钱或留在银行备用。只要学生妥善保管银行卡,不外泄银行卡密码,卡中所存资金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4、学校计划与财务部咨询电话:0717 -6399673。

二、银行卡简介

工行卡需到全国任意工行网点修改密码后使用,如附有密码信封可以在工行所有ATM机自助设备上修改密码,如没有随卡收到密码信封,则需要本人持卡和身份证到任意工行柜面激活,设置密码后才能使用。报到时务必将工行卡带到学校。

本卡为借记卡,可在ATM上存取现金及所有银联POS上免手续费刷卡消费、缴费。入校后,发放学生的助学金、奖学金等也将转入本卡。本卡减免年费及工本费,全国通用,将来即使不注销也不会对您的征信产生影响。

重要提示:根据人民银行规定,个人客户每家银行只能拥有一个一类账户,另开立的账户自动为二类账户,以此类推。二类账户每日金额限制1万元,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如果您在收到这张工行卡之前,开立过工行账户,请您至当地工行网点,将学校新发工商银行卡调整至一类账户,将其他卡/存款降级为二类账户,以保证您的学费能够正常扣收。特此提醒,切记勿忘!  

工商银行三峡大学支行位于三峡大学图书馆楼下,咨询电话: 0717-6392049    0717-6393532   0717-6393105    

三、附表

层次

专业

学制

学费

住宿费

代收费

学杂费合计

备注

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法学、制药工程

4

13000

1500

1564

16064

代收费包含:体检费44元、教材费1200元、军训服100元、城镇医疗保险每年220元。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风景园林、护理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会计学、休闲体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英语、工业工程

4

15000

1500

1564

18064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移动互联网开发方向)、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方向)、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音乐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4

18000

1500

1564

21064

临床医学

5

18000

1500

1564

21064

专科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发电厂及电力系统、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护理、会计、市场营销、旅游英语、

3

9000

1500

1564

12064

中外合作办学会计、市场营销

2+2/3+0

16800

1500

1564

19864

预科

少数民族预科班

1

9000

1500

1464

11964

代收费包含:体检费44元、教材费1200元、城镇医疗保险每年220元。

备注:1、住宿费暂按1500元预收,学校将在10月份左右按照实际住宿的标准实行 “多退少补”。

     2、表中各项收费标准已报送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物价局备案。

上一条:2018年通知书发放公告(8月14日更新) 下一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