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2021年03月02日 10: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多根)开学伊始,我院统战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民主党派代表、留学归国教师代表、侨眷以及少数民族教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高学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在2020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职称评审、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会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请参加座谈的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参会代表表示:2020年对学院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在全球疫情和学院转设的大背景下,学院建设并没有因此停缓,在学院领导的优秀带领下,学院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优异成效,教学科研成果显著。此次会议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敞开心扉,交流心得、建言献策,从教学科研、人才建设、优化管理、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共话学院发展大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分体现了学院浓郁的民主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高学军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党内外人士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增进交流、积极思考,为学院长远发展出计献策。座谈会上,大家发言积极,言辞诚恳,学院将会认真梳理所有建议,并表示会进一步对与会代表所提意见进行研究和落实。


 

 

上一条: 我院武装部荣获宜昌军分区“先进基层武装部”称号 下一条: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雷一行到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