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庆科院生辰,喜迎校友返校

2020年11月09日 14:29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办校园文艺汇演及校园歌手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万佳 李丽慧/文 田炜康 惠民/为庆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建校二十周年以及欢迎往届校友的到来,我校特此举办一场以“校友返校”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及校园歌手大赛。2020117日晚上19点,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东苑广场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科技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梁马超、科技学院啦啦队指导老师秦琴、2006级音乐学专业傅昆2006级音乐学专业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王澜2006级音乐学专业原艺术团礼仪模特队队长安静文2010级音乐学专业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胡静2013级音乐学专业王佳蕾2017级电气化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林景豪。嘉宾席有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路老师以及各学部支部书记。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全力以赴,表现优异;评委老师不吝示才,积极献唱。充分展示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仅为各位有音乐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老校友以及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近了校友与母校感情,也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二十岁生日送上了一个独特创新的生日礼物。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办宜昌校友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