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2020年06月11日 13: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6月11日上午,院长赵新泽、党委书记高学军、纪检组长袁军、副院长江雄等院领导前往东苑学生公寓,现场检查了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以及应急演练情况。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毕业生返校工作流程及疫情防控措施,查看了体温检测、健康码验码等防控设施,观看了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并对学生返校中的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我院2020届毕业生将于6月21日起分四批返校,目前在三峡大学的统一部署下,返校工作方案已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离校手续办理、校园环境卫生打扫、宿舍消毒等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上一条:暖心云服务 特殊毕业“寄”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第四届中国文化外语微视频作品大赛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