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暖心云服务 特殊毕业“寄”

2020年06月12日 17: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婷  张娟老师,我进入复试了,能帮我准备成绩单和政审材料寄过来么?

“老师,我要去找工作,需要三方就业协议,可以帮我寄么?

“老师,我借图书馆的书在寝室,能帮我去还了么?”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不同寻常,没有聚集,也没有仪式,便匆匆落幕。但是辅导员们通过网络开展“云服务”,搭建了新的沟通桥梁,让学生们对校园多了一道暖心的印记。

   疫情特殊时期,毕业学子如何取得急需物品成了一大难题,他们联系到自己的辅导员,希望得到帮助。毕业生辅导员得知毕业生的需求后,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云服务”。辅导员们通过线上填表的方式统计了学生们的信息和邮寄物品,化身热心的“快递员”开启了寄物之旅,从统计到寻找再到打包,辅导员们在学生宿舍之间游走穿梭。每一个快递的背后都有着老师的细心与耐心,一趟又一趟艰辛的奔波找寻,一次又一次细心的检查核对,一份又一份认真的打包寄出,无不展现出他们身为老师的责任与担当。据悉,针对外地不便返校的毕业生,学院将为学生妥善办理相关毕业手续,邮寄毕业证等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份份万里速寄的爱心包裹是师生情谊无言的流露,更是和谐校园的体现。一切奔波劳累终将画上句号,这些包裹也将是毕业生们最好的毕业礼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六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