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专栏 >> 正文

文法学部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周考试安排

2021年11月03日 16:14 点击:[]

一、考场警示语
1.考生须带齐两证参加考试,所需证件:①身份证;②学生证或校园卡。凡证件不齐或证件不符合要求者,监考教师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无照片、空白信息校园卡或学生证视为无效考试证件。
2.建立学生考试诚信库。凡在考试中违纪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处理。
3.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条例实施细则》第六条,凡“违反校纪校规受到留校察看处分且在处分期内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安排时间若有疑义,请及时联系文法学部办公室C-3202崔老师反馈。
2.重修学生直接到对应课程班级参加考试。补修学生到C-3202崔老师处登记后到对应课程班级参加考试,
三、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周次 考试时间 场次 课程名称 班级 人数 考试地点
2021年11月10日 第10周周三 10:00-11:50 1 专业英语 20184391 13 C4401

 

上一条:文法学部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一周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