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教学活动中师德师风建设探讨”主题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17:0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毛矛)2022年4月13日下午,土木水电学部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教研活动,以专任教师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引导学部全体教师进行文件学习和开展交流讨论。本次教研活动由学部副主任宋征老师担任主讲人。

宋征老师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文件依据,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学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分别从“准则发布的背景”、“ 十项准则具体内容”、“失范典型案例”、“建议与提示”四个部分展开交流,通过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和结合典型案例对失范行为的集中表现进行分析,引起学部全体教师的高度关注与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应加强《三峡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规章制度汇编》的学习,注意细节、规范自身,做好“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言行雅正”。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组织“大学生心理常见问题及应对(专任教师篇)”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新工科背景下建筑类课程学科交叉、产学融合与服务地方的实践探索”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