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第17-18周考试安排(线上)

2022年12月17日 12:16 点击:[]

1.考生须带齐两证参加考试,所需证件:①身份证;②学生证或校园卡。凡证件不齐或证件不符合要求者,监考教师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无照片、空白信息校园卡或学生证视为无效考试证件。

2.建立学生考试诚信库。凡在考试中违纪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处理。

3.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条例实施细则》第六条,凡“违反校纪校规受到留校察看处分且在处分期内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安排时间若有疑义,请及时联系土木水电学部办公室C-2202吴老师反馈。

2.补修学生凭已签字的补修申请单到对应课程班级参加考试,重修学生直接到对应课程班级参加考试。


         土木水电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第17-18周考试安排(线上)

考试日期

周次

考试时间

课程名称

班级

人数

考试平台

考试

方式

考试类型

2022年12月22日

第十七周 周四

14:00-15:50

钢筋混凝土结构

20212011

27

学习通线上平台

开卷

正考

考试日期

周次

考试时间

课程名称

班级

人数

考试平台

考试

方式

考试类型

2022年12月26日

第十八周 周一

10:00-11:50

水工建筑物

20204011-15

20194012

178

学习通线上平台

闭卷

正考+重修

考试安排特别说明: 

1、试卷接收及提交:考试开始前至少半小时,考生登录需要考试的课程学习通课程平台,试卷将于设定时间于该平台班级发放;考试结束后,同样于该平台班级收卷。

2、考试环境及监控要求:

(1) 每位参考同学提前准备1间可用于全程安静考试的房间,并避免房间内有其他人员出入,同时准备好身份证或学生证,用于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

 

(2) 每位参考同学须用手机接入腾讯会议,接入时应开启摄像头并设置成静音模式;接入腾讯会议的手机需置于本人侧后方 45°位置,并确保可监控到选手的侧脸、手部动作、桌面及屏幕内容,如左图所示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第26周考试安排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第15-16周考试安排(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