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开展土木类专业考研复试辅导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08:4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宋征)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两改革一行动”战略目标,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教师认真思考,积极探索,逐步规划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业改革、升学辅导等系列活动。近期,学部土木类专业组教师结合促就业活动,联合三峡大学在读研究生,以考研复试为主题,于319日和322日分阶段完成了复试专业课程辅导和面试经验交流。

土木水电学部2023届研究生初试过线37人,其中7人取得了350分以上的好成绩,较上一届稳中有进。在学院领导的发展规划和大力支持下,学部将加强与相关院校、优秀企业、优秀校友的联系与交流,探索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引导学部学生正确的升学观、择业观和人生观,进一步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就业。


上一条:风景园林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深化学院“两改革一行动”,“共同缔造”服务社区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