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教师参加学院2021年秋季招聘会并与企业对接交流

2021年11月18日 15:59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毛矛)20211118日上午,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我院C2楼前广场如期举行。

本次校招会共邀请了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建设分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工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航天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所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共100余家,主要针对我院2022届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开展招聘与咨询工作。

土木水电学部历年以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的办学机制,促使专业建设紧密对接企业需要,推进学部各专业的实习就业工作,学部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师提前筛选对口的就业单位,到现场与企业代表对接交流,为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下一届毕业生的实习合作开拓局面。

招聘会当天,我院院长助理兼土木水电学部主任张立仁老师率领相关专业教师深入校招会现场,主动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展开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同时积极介绍各自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培养定位,推荐合适的毕业生投递简历,提升学部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签约率。

从五湖四海而来,将天南地北而去。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教师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新工科背景下建筑类课程学科交叉、产学融合与服务地方的实践探索”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