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邀来校专招

2021年11月16日 17:46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毛矛)20211115日下午,我校土木水电学部实习就业合作单位——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邀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C-2103招聘大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少平一行,土木水电学部副主任宋征与相关老师以及2018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会计学、法学等专业共8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同学们先观看了总公司和分公司的宣传视频。随后,郑总围绕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行业荣誉、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并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我校有志青年的加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为实现一流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而共同努力。宣讲环节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求职困惑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企业的招聘岗位和自身的专业方向共投递了二十余份简历。后期,公司会组织讨论、筛选、面试等环节,确定最终的录用人员。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行,既推进了我校的就业工作,也深化了校企共建、协同育人机制。


—————————————————————————————————————————————————————————————————————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等,是以工程建设监理为主,同时承担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代建、招标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水电、水利、电力、新能源、房屋建筑、市政、环保、港航、交通、地质灾害、人防、石油化工等领域的项目决策咨询、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代理等方面,形成以咨询、监理、项目管理等高技术、高素质服务为支柱,以水利水电工程、新能源工程、市政交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为框架的多行业、多元化发展战略体系。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于201810月成立,隶属于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新工科背景下建筑类课程学科交叉、产学融合与服务地方的实践探索”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发挥高校智力、助力乡村振兴 ——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风景园林专业驻村设计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