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生态文明,描绘绿水青山——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21画展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1:3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毛矛)生态文明建设是近年来风景园林及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的趋势与热点,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延续前三届风景园林专业写生作品展的活动效果,展示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绘画风采,加强专业与年级之间的学科交叉,我院土木水电学部联合宜昌瑞辰品牌设计公司共同组织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瑞辰杯’绘画竞赛”获奖作品暨2021风景园林专业绘画作品展,并以“关注生态文明、描绘绿水青山”为主题,鼓励全院关注生态、热爱艺术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和生态环境。

本次绘画竞赛收到来自我院风景园林、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休闲体育、临床医学等专业学生共100余幅参赛作品,经我院和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评委老师共同评定,遴选出获奖作品10幅、优秀作品49幅、教师代表作品4幅参展。本次画展在我院C2教学楼负一层大厅布展,风景园林2020级学生的神农架林区水彩写生作品获得了全院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检验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基础美术教育和实践教学的阶段性成果。

画展的成功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校园增加了艺术氛围,更为学院挖掘出跨专业参与学科竞赛和乡村振兴的艺术人才。在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师生将继续践行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积极投身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之中。

上一条:发挥高校智力、助力乡村振兴 ——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风景园林专业驻村设计实践活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创新工作室顺利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