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和谐校园文化

2020年09月23日 10:46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20画展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毛矛)宜居城市、美丽乡村是近年来风景园林专业的趋势与热点,恰逢宜昌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建设,贯彻落实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延续往届风景园林专业写生作品展的活动成果,展示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基础美学和快题设计风采,加强专业与年级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设计类相关专业的实习就业,我院土木水电学部联合宜昌瑞辰品牌设计公司联合组织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一届‘瑞辰杯’绘画竞赛”获奖作品暨2020风景园林专业绘画作品展,并以“美丽乡村、和谐校园”为主题,鼓励全院关注生态、热爱绘画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湘西、宜昌和学校的自然山水家园。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我院风景园林、英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学生50余幅参赛作品,经我院和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评委老师共同评定,遴选出获奖作品9幅,优秀作品48幅参展。学院副院长江雄老师为颁奖典礼和开展仪式致辞,充分肯定了土木水电学部的实践教学实效,鼓励风景园林专业的同学加强专业学习,将来为党和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画展在我院C2教学楼负一层大厅布展,众多优秀学生作品获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再次检验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的阶段性成果。

总结经验、着眼未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师生必将坚决响应党和国家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条:勤于实践,勇于创新 下一条: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师生再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