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2017级本专科学生圆满完成认识实习任务

2018年07月13日 16: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毛矛)2018年7月9日—7月13日,我院土木水电学部2017级各专业共11个班级350余名学生,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参加了实习动员会、三峡水利枢纽参观实习、宜昌规划展览馆、水利水电与环境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楼项目部(宜昌部分园林)和校内集中写实习报告等各个环节,圆满完成了实习的任务。

宜昌规划展览馆实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宜昌的发展历史、人文脉络和规划远景;在三峡水利枢纽,大家依次考察了船闸、坝顶和左岸等地,乔娟老师全程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专业讲解;水利水电与环境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楼项目部作为在建的土建工程项目,使同学们获取了丰富的建筑施工技术及安全相关知识;而风景园林专业的同学则考察了宜昌城市中心绿肺,并在园林施工人员的带领下,熟悉了相应的景观特色、生态效益和本土植物知识。

认识实习是学部各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学生经过大一的基础课学习后,走出课堂,去考察专业相关的工程实地,增加了学生的专业感性认识,为接下来的基础技术课程和专业技术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理论作基础,实践见真章 下一条: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新增写生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