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扩招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学生来校报到的通知

2020年08月17日 09:50 点击:[]

窗体顶端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以及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了线上教学,但没有组织学生到校办理相关入学报到手续,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为尽快给各位同学建立相关学籍、档案信息,经学院研究,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秋季开学报到时间及流程安排如下:

窗体底端

1.报到时间:2020年8月29日-9月2日
   2.报到流程:
   1)凭身份证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及就业办公室(C2116)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及校园卡并填写学生登记表和学籍卡片(请携带1寸、2寸蓝底彩色登记照各四张)。
   2)退役军人凭录取通知书到学院武装部(东苑综合楼103办公室)审核退役士兵学费补偿材料,请大家按照具体通知内容,提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携带相关纸质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3.费用缴纳

   (1)学费:9000元/年。

退役军人最高享受8000元/年学费减免资助,报到时请缴纳学费差额部分,并提供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盖章的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1份。

弹性学时新生不需在校住宿,全日制脱产就读新生缴纳住宿费,住宿费据实收取。

2)代收费:

代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元)  

备注  

教材费  

根据专业实收

教材费不统一征收,由学生前往教材科自行购买(东苑14号楼楼下)。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  

根据相关文件据实收取

2020年度医保标准280元,工作单位已缴纳医保免交,但需提供医保证明。  

窗体底端

4.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文件要求学生及教职工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学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等要求。

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服兵役高职扩招学生申请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窗体顶端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窗体底端

                                    2020年8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第二批高职扩招弹性学制未报到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考生延迟开学报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