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关于组织考生进行健康状况自我监测及考生所在地疫情在线反馈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14:44 点击:[]

亲爱的考生,您好!

   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58日进行,为了保证您的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顺利完成今年的考试,现就健康状况自我监测及疫情在线反馈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健康状况自我监测

根据防疫规定,全体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健康状况自我监测和体温记录。424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状况自我监测,填写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并在进入考点时提交。

二、考生所在地区疫情情况在线反馈

为了解考生目前所处地区及有关疫情情况,以便学院结合属地和考生所在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研究制定相关应急工作预案,全体考生应进行疫情情况在线反馈,主动上报所处地区疫情及相关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全体考生:应在415日至418日完成首次填报。首次填报完成后,身处中高风险地区还应按照下述要求继续填报。

低风险地区考生只需要完成首次填报即可,但如果后期转为中高风险地区,应继续按照下述要求继续填报。

2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自418日起,每三天完成一次填报。填报时间:418日、421日、424日、427日、430日、53日、56日。

在线登记:在线登记网址链接


附件

1.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2022415


上一条:关于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专升本考试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