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中兴新思合作项目介绍

2016年05月10日 10:18 点击:[]

我院与中兴新思共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中兴新思携手签署校企合作共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移动互联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教育部—中兴新思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学院目前已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电子信息工程(通信方向)、通信工程(5G方向)四个专业,双方通过校企资源的深度融合,全方位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共同培养面向ICT行业综合信息应用创新的互联网、云计算、5G应用技术人才,共同致力把合作专业建设成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省级重点专业,将移动互联网学院建设成为湖北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示范基地。

移动互联网学院从ICT行业人才需求出发,结合行业前沿技术发展,校企双方共同投资1200万元,引入适应大学教育及企业人才需求的前沿设备,将企业员工培养课程以及结合行业前沿技术的教材引入高校,联合高校师资共同培养信息与通信行业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学生五湖四海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东软集团合作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