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围棋、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15日 01:46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我院教职工的体育运动竞技水平,结合学院教职工“健身月”活动,在学院工会组织下教职工围棋队、教职工乒乓球队于 12月13日至14日举行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围棋、乒乓球邀请赛。本次比赛诚邀三峡大学理学院围棋爱好者及中船710研究所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取个人赛计团体成绩的办法,以棋会友,以球建交。  

比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愉快,参赛选手们更是个个拼劲十足,发挥出色。围棋场上选手们深入思考,步步为赢;乒乓球场上更是频频扣球,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双方领队对排兵布阵和技术细节都进行了多次的实战和揣摩,沟通方法,配合练习,赛场上到处都涌动着热情和欢呼。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看重的并非是结果,更为重要是通过这次比赛,使选手们相互切磋球技,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上一条:我院举行“奔跑吧——科院”冬季体育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