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奔跑吧——科院”冬季体育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4年12月17日 01:44 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展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工会精心组织下学院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奔跑吧——科院”体育健身月活动, 1216日下午,“奔跑吧——科院”冬季体育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教职工趣味拓展训练运动在体育场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有趣的开场健身后,全体老师分为六组,通过拍卖得到自己队的队名,拍卖现场趣味横生,每组由院领导和队长带领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击鼓颠球、不倒森林、横行天下三个项目的比赛。这些项目有的考验团结协作,有的体现相互信任,每位队员都积极参与、紧密协作、群策群力,大家团结一心,以集体利益为重,利用团队的力量战胜了重重困难。

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教工们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在团队合作中的必备素质,教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合作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当中去,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在“奔跑吧——科院”冬季体育健身月活动中,我院将开展围棋邀请赛、乒乓球邀请赛、篮球赛、羽毛球赛、排球赛等赛事和教职工健身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书香科院•再悟师德”读书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围棋、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