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和工会干部集中学习2015年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3月19日 01: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宋菁 文/图)3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工会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作的题为《坚定方向、履职尽责,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专题报告,学习了2015年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报告围绕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展历程;中国工会的性质和职能;中国教育工会的基本理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下高校工会工作四个方面展开。王院长重点为大家传达了省委、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及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工会工作的意见。针对学院发展,王院长提出了学院贯彻落实2015年省高校工会工作精神的几点思考,并从实现1个目标、搞好2个服务、突出3项重点工作、做实4项工程四个方面指出了下一步学院工会的工作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李勇在讲话中强调: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今后工作中工会要继续团结广大教职工,形成合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德树人,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高校工会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三峡大学2015年庆“三•八”健身舞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