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体验运动乐趣,“乒”出精彩生活

2020年11月04日 17: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佳 张珂)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10月31日至11月1日,三峡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综合训练馆顺利举行,三峡大科技学院代表队一路凯歌荣获比赛团体第三名。

该比赛由三峡大学工会承办,面向广大教职工。比赛吸引了十七个分工会积级报名参加。我院代表队由刘谊、袁军、江雄、朱红军、栾国森、都林、思海兵、彭静、田梦现、张震十位老师组成。该比赛突破了传统的个人竞技模式,创新的采用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制,进行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团结克难,以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成功晋级并斩获比赛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老师以团结克难勇攀高峰的比赛信念,进一步彰显了科院热爱运动健康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院体育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下一条:新青年 耀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