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新青年 耀青春

2019年04月29日 16:57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网讯(通讯员 庞成宇)427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体育文化节在三峡大学中心体育场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主悔,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学院领导及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护旗队、彩旗队、花环队及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划一,以最自信的姿态助威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团体操表演方阵、广播操表演方阵、生命之舞表演方阵为全院师生们带来了精彩汇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其中,团体操表演方阵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喜迎建国70周年进行编排设计,生动上了一堂传递五四精神和弘扬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课,以最激昂、最感人的方式彰显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现场氛围浓厚,点燃全场师生们奋斗爱国热情。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同时,广播操表演方阵最为显眼的教职工代表队,师生同台,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盎然的风貌,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生命之舞方阵更是为关爱大学生健康跳出最美舞步,更为青春畅想搭建最美舞台!

各方队入场后,升国旗仪式开始。随后副院长戴进军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大学生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同时运动会也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进行一次综合检验。愿同学们可以尽情的呼唤热情,追求运动的快乐; 在激烈的竞赛中,不断的超越梦想,追寻生命的健康”。

428日,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致闭幕词,她说:“本届运动会将大力推动我院体育事业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我院体育传统项目的优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届运动会上共有六位同学打破个人项目学院记录,三个代表队打破团体项目学院记录;机电学部第五代表队包揽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的荣誉;经济管理学部第三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学部第一代表队、经管学部第一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生药医学部第一代表队、机电学部第四代表队3支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土木学部第二代表队、经管学部第一代表队等3支队伍获得阳光创编大赛“最佳组织奖”;夏禹50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今年正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迎来了建国70周年,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一定要明白爱国精神需要我们弘扬,祖国是我们依恋的家。五四精神,也是新青年用青春影响未来的精神。让我们承载着体育运动精神,在新中国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激励当代青年践行“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窗体底端

 

 

上一条:体验运动乐趣,“乒”出精彩生活 下一条:我院黄敬尧教授荣获三峡大学第八届教职工围棋赛暨宜昌市业余围棋段位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