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暑期学科竞赛集训师生

2018年08月18日 16:3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春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等国家级学科竞赛赛事将于暑期陆续在南京等地举行。为此,我院加大了赛事准备力度,利用暑期时间,全力冲刺。7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吴正佳、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C2509教室慰问正在积极备战的全体师生。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吴正佳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备战情况,并对备赛的师生提出要求,他说:成图大赛作为我院参与的传统赛事,历年来收获颇丰,在同类院校中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在接下来的备赛过程钟大家进一步查缺补漏,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取得更大突破,竞赛时戒骄戒躁,全力发挥,用优异成绩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院争光添彩。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男子乒乓球队在三峡大学第九届乒乓球赛中勇夺冠军 下一条:夏季养生健康讲座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