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夏季养生健康讲座进校园

2018年05月18日 16: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江艳)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我院工会响应工会主题日要求,5月16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到中医养生专家、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讲师韩望梅作《夏季养生》专题讲座。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讲座中,韩望梅女士与大家分享了“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夏季应“食清淡、降心火、养脾胃”,坚持“晚睡早起子午觉”的休息方式,她认为生活应该“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不妄劳作”。她还不时与学院老师进行互动,并现场演示了部分穴位的按压方法,讲解了夏季常用穴位的按摩与功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养生知识适时、实用,对夏季的养生保健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健康意识。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暑期学科竞赛集训师生 下一条:趣味运动益身心 团结协作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