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燃烧岁月 激昂青春

2018年04月24日 16:15 点击:[]

——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网讯(通讯员刘祎纯 刘冰冰/文 杜嘉明 谭程文 廖虹凯/图)4月21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2018年体育文化节在三峡大学中心体育场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主悔教授在开幕式上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及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护旗队、彩旗队、花环队及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经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划一,以最自信的姿态助威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现代舞表演方阵、广播操表演方阵、团体操表演方阵为全院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汇演,以最激昂、最动感的方式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各方队入场后,升国旗仪式开始。随后副院长高学军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大学生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同时运动会也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进行一次综合检验。愿同学们可以尽情的呼唤热情,追求运动的快乐; 在激烈的竞赛中,不断的超越梦想,追寻生命的健康。”

4月22日,我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将大力推动我院体育事业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我院体育传统项目的优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本届运动会上,共有六位同学打破个人项目学院记录,三个代表队打破团体项目学院记录;机电学部第一代表队包揽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的荣誉;经济管理学部第三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经管学部第一代表队、土木学部第二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经管学部第五代表队、团学联合会表演方阵等3支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机电学部第三代表队、土木学部第五代表队等2支队伍获得阳光创编大赛“最佳组织奖”。杨春晖等50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阮峰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上一条:趣味运动益身心 团结协作展风采 下一条:我院举行“工会活动日”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