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工会活动日”座谈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6: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江艳)4月18日上午10点,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了解情况,倾听建议,布置工作。

工会副主席高洋首先向与会老师通报了开学来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传达了上级工会精神,并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文体委员庞成宇介绍了本周趣味运动会和气排球比赛的具体安排;宣传组织委员陈江艳介绍了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和2018年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情况。

会上,院办主任李霞重点对新修订的《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参会老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会主席王国芳指出:2018年是学院“作风建设年”,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会干部要成为教职工的知情人、贴心人,学院的代言人,积极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同时要积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座谈会是根据校工会(工〔2018〕3号文件)设立“工会活动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组织教职工座谈会形式,了解心声,倾听民意,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上一条:燃烧岁月 激昂青春 下一条:我院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