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挥洒汗水 拼搏青春

2017年04月25日 15:06 点击:[]

本网讯 2017年4月21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三峡大学中心体育场举行。相关领导及学院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护旗队、彩旗队、鲜花队和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经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展现出科院学子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亮点诸多,精彩不断。轮滑表演和自行车表演特色满满,让人眼前一亮;街舞、啦啦操表演热情洋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气息;彩旗表演气势磅礴,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展示了传承与创新精神。

开幕式上各方队入场后,升国旗仪式开始。在飘扬的国旗下,学院副院长高学军教授致开幕词,他说:“经过十二届的发展,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科技学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和心理素质等各项素质的考验,更是各项参赛队伍团队精神,竞技意识和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并祝愿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上,土木水电学部第一代表队包揽了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的荣誉;经济管理学部第三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机电学部第三代表队、机电学部第四代表队等6支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 机电学部第二代表队、土木水电学部第二代表队等3支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机电学部团学联代表队、土木水电学部团学联代表队等2支队伍获得阳光体育创编大赛“最佳组织奖”;唐冬阳等50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书香有爱满师德 下一条:精彩趣味运动 阳光幸福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