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暑期备赛师生

2016年07月13日 18:41 点击:[]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学院暑期备赛培训现场,亲切慰问了正在备战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财务决策大赛结构设计大赛的全体师生。

院领导现场听取了相关赛事指导老师和学生对大赛的准备情况,并勉励全体师生克服高温酷暑、珍惜机遇、善于实践、勇于创新,为科技学院争荣誉、树形象。院长吴正佳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基本职能之一,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目标。各学部要结合各专业特点,为学生提供必要的专业平台和支持,举行各种具有专业特色的学习活动,确实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同时,院领导还为同学们带去了丰富的慰问品,为师生送上学院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上一条:书香满校园 爱在大科院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