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书香满校园 爱在大科院

2016年09月07日 20:38 点击:[]

本网讯 201697日下午,由科技学院工会主办、教务部协办的书香校园·爱在科院主题演讲比赛在天问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工会小组的10名选手依次闪亮登场。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肖劲松老师,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哲学博士、第八届师德标兵范畅老师,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余东山老师,三峡大学工会办公室主任彭艳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书香校园·爱在科院演讲比赛在大气的学院宣传片开场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学院的十名教师依次登场,他们以自身经历和感悟,诠释着师德的内涵:胡谧、肖唯楚、段双双三位老师讲述了与科院共成长的点点滴滴;王田、易婧、杨念康老师阐释了师德的真正内涵和魅力;王春燕老师的《世界那么大,我选择留下》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蔡思敏《大爱小事》娓娓道来,淡淡中讲述了师生的一段故事;林玲老师的《谈谈科技学院老师的新三围》演讲幽默风趣;宋丽洁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出梦想领路人的心声……演讲中,各位选手的激情演讲,分享的一个个故事,展现出教师在平凡岗位中的敬业精神,诠释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体现了师爱在平凡之中的伟大。演讲者的演讲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位师生,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这是一次师德师风教育和精神洗礼。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的用心,师德之风在教师之间传递,大爱师德在科院闪光。

 

肖劲松老师进行精彩点评

赛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肖劲松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含金量高演讲内容创意十足选手发挥出了自己最擅长的一面等,他还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了演讲的要点。

院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领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

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地评审,在书香校园·爱在科院演讲比赛中,宋丽洁老师荣获一等奖,蔡思敏老师、王田老师荣获二等奖,王春燕老师,林玲老师、胡谧老师荣获三等奖。易婧老师、段双双老师、肖唯楚老师、杨念康老师获优秀奖。

本次书香校园·爱在科院演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科技学院教师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师德的力量将永远鼓舞着科院老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师德标兵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暑期备赛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