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新进人员报到须知

2018年09月21日 10:51 点击:[]

您好!欢迎加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我们对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请您按照以下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1.应届毕业生持报到证,社会人员持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书及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等证件原件到学院办公室(C-2307)审验,并交证件复印件一套、一寸近期免冠登记照10张。填写录用人员登记表,签订劳动合同。

2.我院对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度,报到时请告知您档案所在地详细地址。

3.社会人员报到时还应告知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缴纳情况,并办好相关手续。

4.学院工作人员会为您办理职工录用通知书,请您凭录用通知书到所在部门报到。

5.中共党员请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委办公室(C-2315)办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接收单位请填写“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

6.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您的工行卡号和校园卡卡号。校园卡请持身份证到校园卡管理中心(J楼架空层)办理。



                                       学院办公室

20189


下一条:办理生育保险待遇相关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