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聘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起点职务认定和校外职称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15:35 点击:[]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职改办《关于规范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初定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鄂职改办〔2013〕72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修订试行)》(鄂职改办〔2013〕119号)、《三峡大学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三峡大人〔2017〕53号)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校拟定期开展起点职务认定和校外职称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1、根据认定权限(含高教、实验、图书、工程系列),符合起点职务认定条件,暂未获得任何专业技术职务的校本部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

2、进校工作前已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未经学校确认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2017年5月19日之前取得的,由湖北省职改办审批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无需确认。

二、工作程序

(一)起点职务认定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写《起点职务认定花名册》(附件1

2、单位审核。单位审核报名信息,并组织水平能力测试,汇总花名册,提交纸质盖章版至学校职改办(人事处325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3、学校复核。学校职改办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发放《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个人填写《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交所在单位审核。单位签署考核和推荐意见后报送至学校职改办,同时提交办证照片1张(彩色2寸)

4、起点职务认定名单公示

5、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结果

6、学校职改办发文制证。

(二)校外职称确认

1、个人申请。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写《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确认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确认材料:(1)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原件;(3)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文件复印件一份。

2、单位核实。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人提交的确认材料进行认真核实,并在《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确认申请表》中的“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填写审核意见,连同确认材料一并报送学校职改办

3、专家确认。由职改办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组织确认审核。

4发放确认书

三、工作要求

(一)起点职务认定和校外职称确认工作,关系到教职工转正定级和待遇兑现,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自2018年3月起,每学期按月及时组织,不再另行发布通知。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督促相关人员申报,做好报名组织工作,于3月20日之前提交所有材料至职改办。以后春秋季学期每月15日之前报送材料。

(三)起点职务认定费用中级150元,初级60元/人。

(四)联系电话:6393113

                                                   

                                                                   人事处

                                                                 2018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职称材料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