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招聘启事

2021年05月13日 11:15 点击:[]

因工作需要,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2名。

一、岗位要求

负责审核原始票据,制作会计凭证;负责领用、保管及核销收费票据;负责银行对账,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负责清理往来、年终与资产部门核对资产;负责会计档案整理及归档;负责日常现金收付;负责零星收费;负责银行结算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2.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经济、审计等财会类专业毕业。

3.持会计从业资格证,具备从事财务类工作的专业能力,有会计工作经历优先。

三、用工形式

本次所招聘的工作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用工,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52117时。

2.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证件、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交送或寄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C2307办公室。也可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及报名表发至邮箱kjxy@ctgu.edu.cn

3.联系电话:0717-6399868/6399869

五、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方式:财务业务实操和面试相结合。

3.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4.公示:考核且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公示3天。

六、薪酬待遇

人员入职后,由劳务派遣公司按学院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并根据学院现相应岗位薪酬标准发放薪酬。

七、用工管理

人员入职后,按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2021513

 

上一条:关于2021年财务人员招聘业务实操考察及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及试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