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2017年12月29日 10:20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2人,专门从事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事务管理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拥护党的领导,熟悉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从事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愿意长期留在内地工作。有学生干部经历和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3、新疆籍维吾尔族或哈萨克族,能够用双语(汉语、维语)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强。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197871以后出生)。

 

二、考核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由学校组织开展。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委、监察部门及社会公开监督。

 

1、面试考核。包括自我介绍、提问等环节。时间控制在25分钟以内。

 

2、政审考察。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开展政审考察,并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3、测试(心理测试和体检)。分别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和指定医院负责。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三、公示及聘用

 

公开招聘工作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查考核、测试结果。考核符合要求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由学院办公室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相关基本情况在学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待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办公室负责通知相关人员到校办理录用协议签订手续。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应聘人员要确保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相应资格;

 

2、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面试前,符合条件拟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荣誉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院办公室按照岗位条件逐一进行现场审查,一旦发现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人员将取消其考核资格。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隐瞒事实,学校将中止招聘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

 

3、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实际情况,在预定的时间来校或就地参加面试考核。

 

五、报名及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不需要签署相关意见和盖章,发送至kjxy@ctgu.edu.cn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8118

 

3、材料原件报送。面试时递交《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需要签署相关意见和盖章的原件,以及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和相关证书原件(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荣誉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另提交上述材料复印件6份供面试时使用。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话: 老师 07176399868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2017 年12 月29

 

上一条:关于2018年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及试讲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