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办理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的通知

2012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政策和《三峡大学教师终身学习暂行办法》(三峡大人〔2010〕44号)文件规定,为做好我校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1、初次申请办理继续教育证书人员。

2、申请换证或补证人员。

二、办证程序

1、各单位统计办证人数,到人事处培训职称科领取空白继续教育证书。

2、申请人填写《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申请表》。将《申请表》和继续教育支撑材料交所在单位。单位审核并负责填写《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登记备案表》和继续教育证书(证书粘贴一寸近期彩色照片)。

3、每证交纳工本费及数据建库费20元。

三、各单位于5月7日前将《备案表》和继续教育证书报人事处(电子版发至培训职称科邮箱pxk@ctgu.edu.cn)。申请表和支撑材料由各单位存档备查。

四、继续教育证书每年只办理一次,逾期不予办理。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外出学习或出差人员,认真做好办证工作。

附件:

1、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申请表.xls

2、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登记备案表.xls

人事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