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2018年10月23日 15:34 点击:[]

 

院属各部门:  

 

根据三峡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教职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未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或取得证书但未达到二级乙等水平的在职教师、教辅人员。  

 

2、未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或取得证书但未达到三级甲等水平的在职管理人员。  

 

二、报名要求  

 

1、本次考试启用网上系统进行报名、缴费,未按规定时间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2、本次考试以个人方式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报名账号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三、报名安排    

 

(一)报名、缴费时间:10308:30-20:00    

 

(二)报名、缴费:三峡大学财务处网上报名缴费系统。

 

(三)缴费标准:50/人。  

 

(四)报名、缴费流程:见附件。  

 

四、准考证    

 

1、准考证查询打印:考前一周内,考生可在湖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安排,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必须按要求规范打印(统一用A4纸竖向打印,打印版式照片附后),否则不予参考。   

 

2、准考证信息:准考证右侧照片栏为空(无需粘贴照片),考生照片将在考试期间进行现场采集。如准考证个人信息有误,请于测试过程中在备测室联系工作人员登记修改。  

 

五、考前培训    

 

1.培训时间:共计12学时。具体时间为11178:30-11:30, 111714:30-17:00, 11188:30-11:30  

 

2.培训地点:三峡大学文科楼G1221室。  

 

普通话水平测试及考前培训指定教材为《普通话培训测试指要》(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考生可自行到教材科购买。  

 

六、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1124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三峡大学文科楼田家炳学院五楼W1509室(考生统一从W2通道上五楼,考试期间W1五楼将封闭楼层)。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测试,在考试区域内考点将安排专人对准考证进行审核。  

 

2.考生必须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否则作弃考处理。  

 

3.候考、备测、测试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如纸、笔、包、手机等)或录音录像器材,不得与他人交谈或在考试区域内喧哗,不得向工作人员作任何有关考试内容的提问,不得在准考证上作任何标记等。如违反考纪考规,考点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书面通知考生所在单位。  

 

4.相关要求详见考点区域入口处考场规则和学校校园网公告栏发布的考风考纪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81023

 

 

 

上一条:关于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