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3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院属各部门: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考核办法》(院字〔2011〕第48号)的文件精神,现将2012年教职工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负责年度考核的日常工作。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吴正佳、孟庆义

副组长:王国芳、李素芹、戴进军、缪伟

成 员:李霞、颜俊学、苏爱芬 延发亮、郭林峰、都林

二、考核对象

全体教职工均参加年度考核( 2012年7月新进教职工的试用期考核和本年度考核一并进行)。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根据现工作岗位职责和实际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的情况对本年度进行全面的个人总结,并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用A4纸正反打印,不另加附页,姓名由本人手写);大学派出人员填写《三峡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用16K纸正反打印,不另加附页,姓名由本人手写)。

2、集中考核。行政管理人员考评工作由学院办公室负责组织。专任教师考评工作由教务部负责组织。辅导员考评工作由学生工作部负责组织。考核结果交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进行公示。

四、时间安排

本次年度考核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16日。具体安排如下:

个人总结及部门考评: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11日

各部门上报考评结果至考评工作办公室:2013年1月14日

考评工作办公室汇总考评结果并上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2013年1月15日

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审议:2013年1月16日

公示考评结果:2013年1月16日

五、考核等级

考核等次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次。考核结果优秀等次控制在参加年度考核人数的13%以内。

六、补充说明:

1、年度内连续事假7天或累计事假超过15天、连续病假15天或累计病假30天者,其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

2、严重违纪或出现重大工作事故者,其考核结果实行一票否决。

3、奖励和否决由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依据事实确定。

4、考核为不称职的人员将予以解聘。

学院办公室

二O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办理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