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通知 >> 正文

2021级本科、2022级专科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的要求

2023年03月15日 16:37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课外学分管理办法暨学生基本素质培养“八个一”活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大纲的要求,现对我院2021级本科、2022级专科学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做出以下要求和安排:

一、实践报告内容及要求:

2021级本科、2022级专科学生开学两个月内,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结合自身实际,完成一项社会实践调查研究活动。社会实践调研范围可参考《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大纲》(见附件一),实践活动完成后,每位同学均需完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报告》(见附件二)

具体要求如下:

1)格式。下载附件二,并双面打印,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手写,字迹工整,无涂改,实践报告内容机打无效。

2)字数。本科生提交的论文不低于2000字,专科生提交的论文不低于1500字。

3)装订。在左侧上、中、下三处分别用订书机装订。

4)提交时间。2023年春季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结课前,在任课老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由各班学习委员按照学号顺序收齐实践报告并上交。

二、成绩评定:

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真实性、调研报告质量及其他表现综合评定成绩。

实践报告成绩评定分为合格不合格两类。实践调研表合格并且实践报告合格,方可认定为该门实践课考核合格。本科考核合格记1学分,专科考核合格记1学分,最终实践成绩由科任教师评定及录入。具备以下情况之一,成绩评定为不合格

1)学生不按规定时间提交或不交实践报告者,无成绩。

2)实践报告雷同、抄袭或实践过程杜撰虚构,均按不合格评定。

3)实践报告未达到规定字数要求。

                                                                                            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课部

                                          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3228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3级《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实践学分实施方案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级《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实践学分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