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动态 >> 正文

高手云集,追求卓越

2021年10月14日 18:49 点击:[]

——科院教师喜获三项宜昌市思政课教学奖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蕾)2021年宜昌市教育局主办的主题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同上一节课”优秀思政课评比中,我校思政教师余娜荣获特等奖,思政教师吴鸣荣获一等奖,思政教师王俊荣获二等奖。在本次教学竞赛活动中,共有宜昌市几十所学校、数百名优秀教师参赛,在各级各类异彩纷呈的课堂展示中,面对三峡大学等众多学校的精彩教学演绎,我院思政教师以亲和而精辟的讲述、磅礴又巧妙的构思、积极而深刻的引领,展现出较高的教学素养和教育水平,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近年来,我院马克思主义课部致力于思政课教学的改革与创建,通过加强理论学习、集体研讨、创新课堂等多种方式,不断谋求铸魂育人教育水平的提升,课部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有了稳步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师在此次宜昌市教学竞赛中获得的成绩,反映出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的较高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以研促教,持续发力 下一条:思政教师喜获四项省级课题,马克思主义课部科研再上台阶

关闭